武年前的你

新人写长篇,见合集😎就写一个琴酒的同人,会一直更下去,3-5天一更,单篇字数2000-3000,欢迎互动评论,建议都会看会回复🤩

【琴酒GIN的过去】秘密产业&秘密关系?

英国那边/

“所以Cassis希望你能继承美国的管理位置?”Malbec接到刚从美国回来的Merlot问道。

“我收到了他的邮件。可他这次都没去。”Merlot的语气中透露着不满,“说是,有需要怀疑提防的对象。”

“GIN吧,还能有谁。”Malbec点上根烟,“真不知道Raki为什么会喜欢那家伙。”

“除了GIN,我们看上去还有别的兄弟呢。”Merlot摇了摇头,“真不知道父亲有几个私生子。”

Malbec看了眼Merlot,看着后者将一顶帽子遮盖在脸上,降下了座位说了句:“我先睡会。”

“嗯,不过最近,vermouth那边好像有点情况。”Malbec说道。

“什么情况?”Merlot露出一只眼睛。

Malbec掏出手机,翻出vermouth发的邮件,递到Merlot眼前。

“鱼已上钩...哼。”Merlot复述了vermouth发的短短四个字,“那准备收网吧。通知她,明天把斯图亚特王子约到酒馆。”

第二天,Merlot和Malbec很早就在他们秘密开放的酒馆等着了。

“辛苦了vermouth。”见到vermouth到了后,Merlot向她笑了笑。

“这地方可真是偏僻啊,我在周围的巷子绕了有半小时。”vermouth向Merlot吐槽道。

“看来我们的王子也要迟到了。”Merlot看了眼手表,离约定时间还有5分钟。

“你应该还没有见过这里的盛状吧vermouth。”Malbec忽然撇嘴笑了起来,“选在这种偏僻的地方,是没有办法的。”

“我听Merlot说过一点,“皮条客”的生意。”

Malbec继续笑着摇了摇头:“怎么可能只是这种小资生意。”

Merlot在旁边看了眼Malbec,什么都没说。

过了好一会,斯图亚特王子才到。vermouth跟在他们后面,Merlot带他们参观了自己真正的“产业”。

酒馆暗门下面全部都是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子关在玻璃门后面,年龄都在16-30岁之间。一个个看上去都没有生机,在看到Merlot他们走来时,不少人露出了害怕的神情,还有人敲打着玻璃门像在哀求什么。整个空间的隔音很好,听不见里面的在说什么。

“放心,他们都很健康。很多从16岁开始就养在这了,例行检查,不会有病的。”Malbec笑着和斯图亚特王子说道。

“你们居然在我的国家下面打了那么大一片地,拿了我那么多的人民。”斯图亚特笑着看向Malbec,:“真是不敢低估你们的能力啊。”

“如今有王子的加盟,那才是真的如虎添翼嘛。”Merlot笑着向斯图亚特伸出了手。

王子笑着回握。

这底下的场景让vermouth感到很不舒服,这种大型的sex交易vermouth一点都提不起兴趣。等他们向斯图亚特介绍完内部,出来后,Merlot和vermouth说道:“这些信息你也会都告诉Gin吧,我欢迎他来和我一起合作。”

“Gin对这些东西没兴趣。他不参与这种产业。”

“哦是吗?”Merlot笑了笑,“这么说起来我也算不感兴趣呢。只不过找个来钱多又快的行业干干。”说罢看了眼Malbec,见他还在和斯图亚特攀谈着什么,又添了句:“他身材确实不错不是吗...是你会喜欢的类型吗?”

vermouth不解地问道:“你说谁?”

Merlot摇了摇头,不再说什么,看着Malbec聊完,一起离开了这个“秘密基地”。


  

“喂,GIN。”

“嗯。最近怎么样?”

“一切照旧。倒是Merlot的一个秘密产业,真是有些倒人胃口。”

“哼。boss一直夸Merlot聪明,他也就只会搞些这种没用的勾当。”

“我可不觉得你的方法高明到哪去哦GIN。”

“哼,不说这些。之前叫你注意Malbec,有发现什么端倪吗?我得到消息说Merlot的资金产业大部分都是Malbec在管,包括这个找斯图亚特来给你们提供资金,设备,人流保障,都是Malbec的注意。”

“我倒不觉得Malbec控制了Merlot。没有愿意为小弟挡子弹的大哥吧,为此Malbec腹中两弹躺了一个月呢...”vermouth忽然沉默了,“诶Gin,你还记得你当时也...”

vermouth没说完,GIN便打断了她:“不排除这种可能性。继续观察一下,有情况随时通知我。”

“嗯,那就这样吧,我要去洗澡了,晚安了GIN。”

“嗯。”GIN挂掉了电话,看着窗外刚洒进的阳光...他知道vermouth是想说自己曾经也为她挡过子弹,如果Merlot和Malbec还有这种关系,那还真是有趣..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