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年前的你

新人写长篇,见合集😎就写一个琴酒的同人,会一直更下去,3-5天一更,单篇字数2000-3000,欢迎互动评论,建议都会看会回复🤩

【琴酒GIN的过去】目标与对手

“GIN,准备好了吗?”Raki站在门口,等待着GIN一同出门。

“嗯”那边回应道。

“我今天的妆容好看吗?”Raki凑近了GIN,眨了眨眼睛。

“还不错。”这已经是句不错的评价了,相比之前的“哼..”和“不难看”来说。

Raki听了很满意,笑了笑,挽着GIN上了车。Raki的保镖君度负责开车。

“这次去美国一定要好好在我爸爸面前表现表现,我也会和爸爸说的,你把日本治理的那么好!”Raki说着握住了GIN的手。

GIN抽手,随后顺手压低了帽檐,“你的几个哥哥姐姐,都是怎么样的人?”

“emm,我想想啊...大哥Mescal,主管欧洲各地,是个很武断的人。二哥Cassis,他太神秘了…其实我也不知道他都在做什么,很少见到过他。三哥Merlot,他只管英国,爸爸一直说他很聪明,希望他多揽点事干,但他一直没兴趣。我的姐姐Cider一直在父亲身边干事。”

琴酒听完,点了点头。

“虽然这次竞选的还有很多组织上层人员,但以我近年来对父亲的观察,他越发把权力给到家里人手里。”Raki继续说道

“那我,也不是...”

“你当然是家里人啊!你是我男朋友,并且我们总会结...”Raki说到这,看了眼GIN的表情。

“结、结婚的...”Raki说完了这几个字,缓缓低下头。

GIN用手摸上了Raki的脸颊,Raki一惊,转向他,GIN的手缓缓沿着脸颊向下,随后捏住了Raki的下巴:“我要拿到美国的管控权。不管谁来做我的竞争对手,结果都一样。”

Raki注视着GIN那双蕴藏着无尽野心的眼睛向自己缓缓靠近,这双眼睛里,好像还有无名的仇恨与怒火在燃烧,但却那么深邃,无人看透。这双眼睛好像灼伤了她,Raki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。

GIN搂住了Raki的脖子,贴近她,覆盖上了她的嘴唇。

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Raki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她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她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

 GIN这次去美国其实是去参加一个高层的祭奠会的。就在几个月前,boss的一个心腹,也是当时的美国总部的管理者在执行任务中遇害。传说是被一个FBI在1500m开外击中,当场身亡。详细的事件GIN也不知道。也正因为那个高层的离世,美国总部的管理者的位置空了出来,这次参加祭奠会的大多数人,也是奔着这个位置去的。boss作为组织的幕后,并不会实际管控每个部门的行动,他是所有部门背后的操盘者。虽说美国是总部,但那是因为boss就居住在美国,核心人物在美国更多一些。  

   

祭奠会上,大部分的人都头戴着面具,看不清每个人的长相。忽然,屏幕上出现boss的声音:“感谢各位的到来......我的心腹惨死在FBI的手下......在之后,我会重新任命一名美国总部的管事......”boss发表了一些讲话,GIN只断断续续地注意了这些内容,他偷偷打量观察着周边的人,有一些甚至于自己从未见过,在自己成人宴和Raki的生日宴上,都没有见过的人。

祭奠会结束后,Raki带着GIN一同前往boss的宅院里吃饭,同来的还有boss的其他几个孩子。

“这是Mescal,这是Merlot…”在大厅等候boss准许进入餐厅之前, Raki将自己的哥哥介绍给GIN。

GIN看着在场的另外两个男子,问道:“他们是谁?Cassis?”

Raki摇了摇头,回答说:“Cassis没有来,他们,我也不认识...没见过。”

GIN点了点头,忽然,Mescal走向他们,他头戴一个金色囊边的面具,只露出嘴部,略过了GIN向自己的妹妹问好:“好久不见,在日本还习惯吗?”

Raki:“日本很好,多亏了GIN。哥哥,你在家怎么还带着这个面具?”

Mescal笑了笑,有意无意地向GIN的方向微微点了点头:“这不是还有外人在场吗。”

Raki听出了些言外之意,有些不悦:“你在说什么啊!..”没等她话说完,Merlot的声音在后面响起:“Raki,别太大声!很不礼貌哦。”打住了Raki的不满,Merlot一身燕尾服,礼节性地和他们打了个招呼。

“GIN,初次见面。我是Merlot,你应该听说过。”Merlot转向GIN。

“vermouth就在英国。”

“是的,她很优秀。任务成功率极高,不愧是日本的GIN带出来的人啊。”Merlot很惊讶GIN会在这么多人面前那么坦然地提到了vermouth,但还是顺着话说了下去。

“日本顶尖杀手很多。”GIN陈述道。

不得不说,这两句话有些许重量,无不在警告Merlot别想轻易动vermouth。

“是啊 ,希望都是在自己各自的领域内锋芒毕露,不然,可会造成不少困扰呢...”Merlot也不甘示弱地回应道。

GIN明白这是Merlot在警告自己别再安排人手进他们英国部门了。

GIN笑了笑,没再多说什么。

餐厅的大门也打开,boss通知他们入座。Raki踮起脚尖帮GIN整理了一下领结,GIN顺势搂住她,在她的唇上烙下一吻。随后任由Raki挽着他进入了餐厅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