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年前的你

新人写长篇,见合集😎就写一个琴酒的同人,会一直更下去,3-5天一更,单篇字数2000-3000,欢迎互动评论,建议都会看会回复🤩

【琴酒GIN的过去】射击训练

“嗯?真是稀客啊,怎么忽然想到打电话给我?”vermouth看到来电显示,有些诧异的接起电话,对此刻正坐在旁边的IRISH笔画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见电话那头没有回应,vermouth追问了句:“GIN…?”

GIN看着Sherry的资料,回想到vermouth曾经告诉他因为APTX4869药物,自己的母亲变成试验品的事。

“你还记得宫野家吗?”GIN开口了。

“啊?”vermouth皱了皱眉,她怎么可能忘记这个名字,“你知道我不想听到这个名字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是说,当年我没杀掉的那个小女孩,现在又回到了我的手上。她还有了一个代号——Sherry。”

“Sherry?她应该才十几岁吧,这么小就有代号,上面是不是想让她继续对于那个药物的研究?”

“看来是的。”琴酒冷笑道。“你的噩梦会结束的vermouth…”GIN顿了顿,“那个大人无趣的美梦,也是时候该破灭了。”

vermouth浅笑了一下:“谢谢你啊,GIN。”

电话那头又是片刻的寂静

“你们那情况怎么样了?也是时候该重新行动起来了。”GIN冷酷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“当然,我们会尽快解决掉Merlot,任务结束后,期待我们高举雪莉酒,纪念我们的再次相聚。”

“哼,祝你好运。”GIN笑了笑,挂掉了电话。

GIN重新将目光落回Sherry的照片,轻轻用手指划过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忽然对她感到愧疚与悲悯。自己已经杀害了她的亲人,又要因为自己的无能所产生的愤怒灼伤她。她或许是无辜的,但他GIN只想要一个发泄口,去告诉vermouth,我在为你报仇...可那又有什么意义呢?

不会再有人叫你贾斯丁了...

vermouth挂掉电话后,向旁边的IRISH晃了晃手机:“别介意,我只能这么说,你知道的。”

IRISH笑着说道:“我可不是那种小气的男人。”说罢站起身,走向酒柜:“emmm,sherry酒...哈,在这。”IRISH熟练地打开酒,掏出两个玻璃杯给满上,并将一杯递给vermouth。“你知道吗?这种酒可有西班牙阳光的称呼。”

“在组织这种地方,是不适合太阳存在的。”vermouth接过酒杯,调侃道。

“听你的语气,你很讨厌她。”IRISH关切地看着vermouth。

vermouth只是摇了摇头,举杯饮下Sherry酒。

IRISH并不了解vermouth与Sherry之间的事,但他见vermouth不想主动说,也知道问不出什么结果。还是尊重她的神秘主义吧,:“那就换个话题吧,谈谈Merlot,我已经有对策了。”

“如果Cassis一直在背后帮助他,那我们也只能靠劳在fbi中揪出他了。没有了fbi的势力,让merlot退出这权利的大舞台易如反掌。劳已经在着手调查那些忽然来英国的fbi了。”

vermouth感激地看了眼IRISH,点了点头,:“你的能力我很放心。”




第二天/sherry房间/

早上6点半,vodka便敲响了房门:“起床了吗?给你10分钟洗漱一下,我在门口等你。”

过了不到10秒钟,房门便打开了,Sherry已经衣着整洁站在门口,她礼貌地向vodka问了句早。

“额早。”vodka有些局促地回应道,“你怎么已经起来了?”

“刚来日本不太习惯,没怎么睡着。”Sherry平淡地回答道,语气没有夹杂一丝抱怨。

“好吧,我先领你过去,大哥应该还没到。”vodka将Sherry带到GIN要求的二号厅,这个一个标准的训练场,空间很大,两边收纳了很多枪械,中间有个很大的场地是虚拟电脑模拟的射击场。

“我们就一直在这里等吗?”在傻站着十多分钟后,Sherry忍不住问旁边的vodka。

vodka看了看表,才45分,离约定时间还有15分钟之久:“好吧,那先大致说一下今天的任务吧。开过枪吗?”

Sherry摇了摇头。

“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射击。”伏特加招呼Sherry来到一个射击台前,并开始给她讲解起了台前这把伯莱塔M92F手枪的构造以及射击姿势。

“它的有效射程有50米,并且有15发的大容弹量弹匣,拉壳钩还具有膛内有弹指示功能。”vodka介绍道,“也是大哥现在一直用的型号。”

Sherry点点头,对vodka口中的大哥不禁有些感兴趣,这个男人好像很尊重他。

“双手握枪,双脚分开与双肩距离大至相等,双臂抬起与双肩保持平行,脸向前方让目光瞄向准星,就可以射击了。”vodka指挥道。

Sherry点了点头,开始射击,可毕竟是第一次开枪,子弹激发的一瞬间的声音和后坐力让Sherry没法握紧枪,使其脱落。

“对不起。”Sherry赶忙向vodka道歉。

“没事,第一次被吓到是常有的事。”vodka安慰道。话音刚落,vodka身后就传来拉动枪栓的声音,他转头一看,就发现GIN一脸低沉地用枪抵住他。

“你就是这么教人的?”

“大,大哥..不是,我只是想让她先试试,大哥什么时候来的?”vodka慌忙解释道。

“来了有一会了,你的警惕性真差。没有下次。”说着,GIN挪动了枪口,对准了前方的靶子:“Sherry,看好了,我只演示一次。”

随后GIN一连开出10枪,全都命中靶心最中央。

Sherry显然被眼前这个忽然出现的男子吓到了,他一米九的高个以及冷峻外表所带来的气场震住了她。Sherry抬起头望着他,不过帽檐前的长发还是遮住了GIN半张脸以及眼睛,她很难看清他的神情。

“握枪。”GIN下令了。

Sherry低头拿起枪,双手握把举到身前,忽然这双手被GIN一只左手一把捏住:“你握的太松了。对,保持这个力度。”Sherry觉得自己的手此时一定已经淤青了。

“瞄准。”

“盯着你的font sight,与目标保持同一水平线。啧,太高。”GIN不满地用空余的右手将Sherry的头稍许向下按。

“你太紧张了。调整呼吸。”

Sherry尽力调整着呼吸,目光紧盯着瞄准点。

“好了,射击,扣动扳机时注意发力均匀。”

piu,这次很顺利地,子弹命中了靶,虽说离靶心还有些偏离。

“你扣动扳机的方式不对。”GIN抓起Sherry的右手食指前端,用力按了一下手指前端的肉垫:“是这里发力。”

Sherry点了点头,重新调整呼吸再一次射击,子弹成功上靶,但还是无法精准命中靶心。

“射击到成功命中红心为止,vodka你看着她,我到时候来验收。”

“是的大哥。”vodka赶紧点头。

GIN离开了训练厅,倒让Sherry觉得放松了很多,她低头看了眼前面被捏红了的手指,什么也没说,继续训练。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