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年前的你

新人写长篇,见合集😎就写一个琴酒的同人,会一直更下去,3-5天一更,单篇字数2000-3000,欢迎互动评论,建议都会看会回复🤩

【琴酒GIN的过去】心软?(上)

“大哥,这样对一个小女孩,会不会太严格了一点啊…”vodka回想着Sherry几天在训练场刻苦的样子,害怕她会支撑不住。

“哼,是她自己要和我打这个赌注的,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头...”GIN点燃一根烟,若有所思地回答道。



三天前,训练场上/

“让我看看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吧,Sherry。”GIN前来验收成果。

Sherry十枪中了七枪,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。

GIN上前重新提出几个姿势错误,随后准备离开。

“那个...老师...”Sherry想叫住GIN。

GIN饶有兴致的转过头:“老师?啧啧,真是可爱的称呼啊Sherry,这可不是学校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应该叫你什么...长官?”Sherry低下头,不愿和GIN对视。

“GIN,我的代号。”

“GIN...那个,我的姐姐,在日本吗?”Sherry带着期待的语气抬起头。

“是又如何?”GIN眯起眼睛。

“我从小和姐姐分离,不知道这次来日本能不能和她见一面...”Sherry鼓起勇气说道。

“没这种可能。”GIN冷冷回答道。

“为什么!?”

“哼,规则由我制定。我说不能就是不能。”GIN对Sherry的提问很不满意。

“那只要你松口,我就可以见到我姐姐吗?”Sherry还是没有放弃希望。

“一口一个姐姐姐姐的。你知道你的身份吗?”GIN盯着眼前这个小女孩。

“组织承诺过我,会让我和我的姐姐相见的!更何况我已经在美国将大学知识学完了。”

“哼,你要是真这么想见她,那过三天我来验收的时候,你得给我十枪全中靶心。不然的话,别让我再听到姐姐这两个字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Sherry微微点了点头,“一言为定。”

GIN本来想让Sherry放弃那种希望,他不觉得这个小女孩可以凭借几天的努力,完成全中射靶,不过听vodka告诉自己Sherry每天都从早练到晚,还是稍许期待了一下这个小女孩的能力。

考核前一天晚上,Sherry坐在床边,一边用毛巾热敷自己有些肌肉僵硬的手臂,一边读着姐姐之前寄给自己的信。明明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,但连见一面都如此困难,Sherry抹掉了自己的眼泪,暗誓明天一定要十枪全中,让GIN允许他们姐妹两相见。



第二天/训练场/

“早上好啊,Sherry。准备好了就开始吧。”GIN到场后饶有兴致地看着她。

Sherry点点头,到达指定位置举起枪开始射击,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肌肉记忆了。前几枪都射的很稳,不过由于过度训练,自己的手臂一直没有得到休息,后面几发手明显有些细微抖动。好在前九枪都已经成功命中了。Sherry看了一眼自己酸胀的手臂,最后一枪,只要再次命中,就可以见到姐姐了。

“piu”

完蛋了,射偏了…

Sherry僵在那边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啊呀,好可惜呀,就差一枪。”旁边的vodka开口说道。

Sherry回过头,看向vodka,vodka对她摇了摇头,她又转向GIN。那个男人双手插兜已经转身准备离去。

“GIN...能不能...”Sherry看着他的背影,想挤出那句请求,但也大致猜到了回复。

GIN停住了脚步,好像在给她机会说下去。

“能不能,破一次例,请求你。”

“哼,谁叫我总是那么心软呢,对吧,vodka。”GIN忽然笑了笑,“明天下午3点,我来接你。”

这回答不止让Sherry一惊,连vodka也没想到,GIN居然会打破自己的约定松口,但大哥一定有大哥的目的。

Sherry在后面感谢,vodka追着大哥跑了出去。

“真是没有想到啊,Sherry空了一枪,大哥居然也允许他们姐妹相见了。”

“哼,海洋博物馆。那种地方,你不觉得带个小女孩一起去,更保险吗?”GIN坏笑着看着手机。

vodka领悟了他的意思,惊讶地想说什么。

“明天,见机行事。开车,回去了。”

“遵命大哥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