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年前的你

新人写长篇,见合集😎就写一个琴酒的同人,会一直更下去,3-5天一更,单篇字数2000-3000,欢迎互动评论,建议都会看会回复🤩

【琴酒GIN的过去】心软?(中)

路灯下,一个女人看似已经等待许久,时不时地低头看向手表,又朝路口看去。又过了好些时间,黑色的保时捷驶来,驾驶座摇下车窗。

"gin...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,你不来了。"

"久等了,一些小事耽搁了,上车。”gin的声音没有丝毫迟到的歉意,命令性的口吻回应道。

“所以说,这次任务顺利完成,可以让我和妹妹见面了吧gin。”女人在后座蹿紧拳头,紧张地等待着前排男人的回复。

“嗯,话是这么说没错。但是,还有附加条件。”

“什么?gin,你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!”

“哼,是吗?可能我忘记了吧,不用担心,很简单的事情,相信以你那跛脚的伎俩与水平也可以完成的,宫野明美。”gin笑了笑,掏出一个长相看似八音盒的东西。“只要不小心把它留在海洋馆的展览馆里就行了。”gin将盒子丢给她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宫野明美揣摩着这个盒子,确信它不止是一个八音盒这么简单。

“这是你不需要关心的事情。我到时候会将展览馆内部图纸发给你,你顺手放过去就行了。”gin很不耐烦宫野明美的提问,从车子后视镜注视着她的表情。

“我知道了,我会放过去的。”宫野明美将盒子放进自己的包里,准备下车。

“那个,上次的任务,辛苦了。”gin笑着看她钻出后座。

“她的表情可真是厌恶啊。”等宫野明美离开后,vodka说道。

“哼。无聊的辩驳,明明知道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,还要装出一副无辜受害者的样子。这种女人注定也是要下地狱的。”



早上/

vodka来接雪莉,刚敲了两声门,门就已经打开了,sherry衣着整齐地站在门口:“我准备好了。”

“哦,好,上车吧。”vodka明白sherry的期待,点了点头将其送到海洋馆门口。等sherry下车后,vodka叫住她:“sherry,等一下。大哥让我给你带一下这个追踪器,以防你会逃走。”sherry无奈地笑了笑,这已经是第二遍vodka表示担心她会逃走了:“我哪也不会去。”

vodka点点头,帮她佩戴好追踪器。“她来了,你姐姐。”vodka看着眼前宫野明美走来。宫野明美礼貌地向vodka点点头:“我们下午3点回到门口的。谢谢你把志保接过来。”

等vodka离开后,宫野明美转身看向sherry:“好久不见,志保。”说着便抱住她,:“抱歉,是姐姐不好,没保护好你,一个人在美国过的还好吗?有没有受欺负?”

猝不及防被姐姐抱住,sherry有些笨拙地回抱住她,自从很小的时候,自己便被迫和姐姐分离,独自前往美国留学。只有难办一个月一封和姐姐的通信,里面总会附带几张姐姐的照片,对姐姐的印象只有这些照片,她在照片里是那么的温柔美丽,在多少个夜晚里她看着那些照片只想和姐姐见一面,现在,终于见到了,姐姐就在面前,紧紧抱住自己。

“怎么了,志保?”宫野明美看见sherry眼角流下的泪珠紧张地问道“谁欺负你了?”

“不,我没事。我是太开心了。”sherry抹去眼泪看着姐姐,“姐姐比照片里的样子还漂亮。”

“谢谢你志保,你很快也会成为一个大美女的。到时候姐姐教你打扮,化妆,姐姐对这方面可小有研究哦”宫野明美温柔地笑着。

Sherry看着姐姐点了点头,仍由姐姐拉着自己进入了园区。

“志保最喜欢什么海洋动物呀?”明美问道。

“诶?没想过”这是实话,Sherry一时答不上来,“姐姐呢?”

“emm,海豚吧。他们给人的感觉那么亲切活跃。一定是人类的好朋友吧。”明美回答道。

“海豚啊...”Sherry看着姐姐,“和姐姐的感觉很像。”

“诶!”

Sherry看着身旁游过的鲨鱼,不由身感同情,强大又孤独的冷血动物,只能困于水族馆中遨游,他们令人畏惧,他们身处黑暗,这不是和自己一样吗,:“没有人会喜欢鲨鱼的吧,姐姐?”

“鲨鱼?志保喜欢鲨鱼吗?”

“嗯不,没事。”Sherry摇了摇头。

明美无法感同身受Sherry的感受,但她会时刻送上关怀,她感觉到Sherry的情绪有些许低落:“那不说这个了,还是和姐姐说说你在美国留学的事情吧!姐姐都没去过美国呢...”

两人继续别的话题又聊了起来...

路过商品店时,宫野明美给Sherry买了一个海豚挂件:“之后回美国了,要是想姐姐,就由它代替我陪伴你哦志保~”

Sherry双手接过挂件,将其放入口袋,点点头:“我会好好保管的。”

在宫野明美准备付款时,Sherry不禁撇到了包里的八音盒形状的盒子,她不免有些奇怪这是不是姐姐等下要送给她的礼物。不过看姐姐慌慌忙忙拉上背包拉链,她也没问什么。

宫野明美当然没忘记自己的任务,那个八音盒一直放在自己的包里,等到路过展馆的时候,准备偷偷放过去。

进入展馆后,sherry察觉到姐姐有些心神不宁,但她没说什么,展览馆中的人很多,还有很多安保人员,看来之后会有一些重要的人前来。

“志保,姐姐去下洗手间,等会回来哦。”明美想乘不在Sherry身边的时候,把盒子放到指定的位置。

“好,需要我帮你拿包吗,卫生间拎着不太方便吧。”

“啊,不用了,我可以拿,我去去就回,你乖乖在这里等我哦”说完匆匆忙忙地跑开了。

看着姐姐离去的背影,sherry心生不安,犹豫再三,她还是决定跟上去看看,宫野明美并没有前去卫生间,而是直接路过了它向前走,姐姐果然有事情瞒着自己!sherry还是决定先原路返回,在原地等宫野明美回来再说。

不久,宫野明美回来了,手上还带着两瓶饮料:“不好意思志保,久等了吧,我刚刚去买了两瓶饮料耽误了会。”

Sherry默不作声地接过饮料,片刻后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“怎么了志保,走吧,去下一个景点吧。”明美已经打算早点离开展馆了。

她走了几步,回头发现sherry还矗在那边。

“姐姐,你刚刚不止去买喝的了吧...你的包,明显比前面扁了很多…是不是,有什么东西丢了?”

“志保…还是被你发现了…”宫野明美叹了口气,暗叹自己的行动力还是太弱了。

“为什么姐姐要瞒着我?”

“对不起志保,是gin的任务…我只能这么做。”

“那里面是什么?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他没有告诉我。”

“我要去看看,姐姐,带我去你放的位置。”Sherry坚定地看着宫野明美。

宫野明美看着sherry,点了点头,领着sherry过去:“我不是故意的,要帮助他们。”

Sherry没说什么,那个八音盒还没有被取走,sherry拿起来仔细研究,发现里面暗藏了两管化学药品,而如果让这两种化学药品混合,会引发爆炸。

“这是制作炸弹的化学试剂。”sherry回头和姐姐说道。

“炸,炸弹!?抱歉,我不知道...”宫野明美不知如何回应是好。

“不能把这个给组织的人,会有人无辜丧命的。”Sherry说着就要拿走那个盒子。

“但是,这是gin的...”

“那又怎么样!”sherry打断了姐姐的话,“难道姐姐要做他的帮凶吗?”

“不...不是这样的...”

“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姐姐,你是善良的海豚,不可以触及这种黑暗。”sherry握住宫野明美的手,“我有办法。”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